景疏

混迹多圈,主ff7/方舟/王者。
亮瑜重度洁癖及双厨粉;舟主推银灰嵯峨;SC&萨菲罗斯激推bot;欧美日漫国漫都有涉及。
天雷云亮策瑜真遥;大众雷点远离我。

【亮瑜】破晓

七夕亮瑜24H联动

第十一棒:10:00

上一棒 @初时雨 下一棒 @禁军。 

世界观有点偏未来吧,关于医学物理还有孤儿院的东西都是我私设+瞎扯的,不要被误导了emmmmmm。分为三条时间线写,一个是诸葛少时(一般用诸葛第一视角),一个是诸葛进大学之后(第三视角),还有一个是现在也就是文章一开始的时间线(第三视角)。引用的我都有做标记,楔子的诗来自网络,其他基本上都是《朗读者》里的或一些有名的话。

看不懂的欢迎来问我,文章走链接,我也不知道哪儿触了lof的敏感点(沧桑点烟

那么,祝七夕快乐!

-

实况直播亮瑜恋爱历程(bushi

评论(17)

热度(2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